close

 

傳單控女師「在教室做愛」 人妻被訴

 

高雄王姓女子懷疑在高職任教的丈夫與同校張姓女老師有一腿,竟在今年3月間前往學校停車場,將其自製印有張女照片及「張XX:別人家的老公特別好玩,是嗎?」等文字的傳單貼在張女汽車後擋風玻璃上,張女發現後報警提告,高雄地檢署偵查後今依誹謗罪起訴王女。起訴書指出,王女因懷疑丈夫與張女有染,竟於今年3月6日中午駕車到學校停車場,見張女汽車停在該處,就下車將她事先印製好、其上載有「張XX:別人家的老公特別好玩,是嗎?

 

為人師表,利用午休或空堂時間,在美術教室偷情、做愛,你好意思嗎?還威脅我罵我,要告我妨害秘密罪,敬請去告,我無所謂。因為我手邊的證據足以讓你無地自容」的傳單張貼在張女所有的自小客車後擋風玻璃上,傳單上並附有張女照片。張女取車時見狀報警提告,指控王女妨害名譽,王女到案後承認在張女車後玻璃張貼傳單,但否認加重誹謗,辯稱只有將傳單放在張女車上,還堅持傳單指述的事情都是真的,「雖然本件不符合公共利益,但他們都是老師,他們要如何教育小孩?」等等。但檢察官調查後認為,王女以散佈文字之方法指摘足以毀損張女名譽之事,已觸犯誹謗罪,仍依法將她起訴。(王吟芳/高雄報導)

 

很多人都想要解決老公、老婆外遇的情況但是卻不知道怎麼做,有些人會想要自行蒐證或是請親朋好友幫忙,但是這樣做真的可以解決我們的問題嗎?君悅徵信社為目前最專業的徵信公司,所以如果您有問題時請務必尋求君悅徵信社的協助。

 

以上新聞報導由 蘋果新聞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eh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