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夫稱愛妻也愛小三 「不同比例的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PO文指控,她丈夫在外有小三,還搬出去跟小三同住,丈夫又說不僅愛她、女兒,也愛小三,竟能大言不慚說「只是把愛分成不同比例」,網友看完紛紛傻眼。

這名人妻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我的先生在外有小三,也搬出去和小三同居,小三也在臉書上和我先生設立結婚,也說了要生小孩,而我先生既然說愛我,也愛小孩,但也愛她」。根據人妻PO出的對話截圖顯示,丈夫說「我超級愛妳跟愛妹妹(指女兒)」,人妻問「那她呢?妳要怎麼說?」,對方竟回「愛啊,只是把愛分成不同比例」。

人妻PO出小三的臉書截圖,可見小三不但與她丈夫互設「已結婚」,還跟朋友宣傳自己閃婚了,現在要拼生小孩。人妻表示,先生也說過這6年都是騙,所以這幾年對於他結婚前打、罵所作的忍受都是白費,礙於小孩還小,所以一直無法決定離婚。

而丈夫竟對妻子毫無歉疚之心,還對妻子冷回,「你之前盜用我帳號截圖,妳已經觸犯隱私法,看妳到時幾條罪,再來看我幾條罪,看誰多,我最多偷吃,頂多判離婚」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 一個自以為皇帝的垃圾男」、「先提告,再離婚要贍養費」、「爛東西」、「這種男人不可能會變好的,趕快帶小孩離開他吧」、「 不同比例是什麼鬼?」、「愛有分比例哦,長知識了」、「這樣還不分,是要等什麼?」

 

面對這些不尊重婚姻的男人,我們不應該原諒包容,應該採取積極的手段進行外遇蒐證,以免未來發現事情的嚴重性時才後悔當初沒有做出正確的決定,君悅徵信社提供了非常專業的蒐證服務,幫助生活中需要且受到感情傷害的人。

 

以上新聞報導由 三立新聞網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eh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