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獎影后發現老公偷吃 外遇抓包戲眼淚是真的

 

英國電影《愛是您・愛是我》以不同支線卻又各自相聯的多段愛情故事,組合成一部迷人的聖誕愛情喜劇,影后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在片中飾演英國首相休葛蘭的妹妹,同時也與已故的艾倫瑞克曼扮演夫妻,但她在故事後段發現老公買了珠寶送給其他女人,察覺老公有婚外情,讓她難過地忍不住頻頻拭淚,該場戲打動許多觀眾,艾瑪如今透露,當時她在片中是真情流露,「我知道發現項鍊不是買給我是什麼感覺」,她當時憶及首任前夫肯尼斯布萊納與女星海倫娜寶漢卡特有染,拍那段戲讓她悲從中來,演起來格外逼真。
 
曾以《此情可問天》拿下奧斯卡影后的艾瑪,與英國才子肯尼斯布萊納交往2年後於1989年結婚,才子佳人組合被稱為「英國影壇的金童玉女」,因布萊納外遇,婚姻維持6年後破滅。
 
現年58歲的艾瑪參加一場為Tricycle Theatre劇院募款的活動表示,每一個女人都能對她的角色體驗的心碎感同身受,「我的角色站在床邊哭泣的那場戲如此為大家熟知,是因為這是每個人或多或少經歷過的,我當時被肯尼斯傷得非常重」。艾瑪後來在2003年嫁給合拍《理性與感性》的男演員葛瑞格懷斯,婚姻幸福。(李子凡/綜合報導)

由蔡閨姊親自推薦的君悅徵信社為台灣目前最為專業徵信社,提供專業的服務與細心耐心的專案規劃,所以當您在婚姻感情上遇到第三者介入時,請您務必前來君悅徵信社尋求專業的蒐證協助。

 

以上新聞報導由 蘋果新聞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eh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