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模「偷情筆記」公開 宣稱川普對她神魂顛倒

 

美國總統川普被指2006年搞婚外情,搭上《花花公子》玩伴模特兒麥都格(Karen McDougal),之後付「封口費」要她噤聲,美國媒體聲稱取得她的「偷情筆記」,內容記載她與川普的一段情。而白宮指報導是「假新聞」。

麥都格的朋友克勞福德(John Crawford)向美國雜誌《紐約客》(The New Yorker)提供麥都格長達8頁的記錄,麥都格已確認日記是她的真跡。

麥都格聲稱在2006年6月,在洛杉磯的花花公子大宅與川普邂逅。當時川普在大宅拍攝實境秀《誰是接班人》,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Hugh Hefner)為參賽者開池邊派對,出席的包括多名《花花公子》玩伴,麥都格正是其中一人。當時川普與第三任太太瑪蓮妮亞結婚不到2年,二人的兒子拜倫才3個月大。

麥都格在日記寫道:「(川普)馬上就對我有好感,不停告訴我,我有多美之類。川普做得非常明顯,一位《花花公子》玩伴宣傳人員說:『哇,他為你神魂顛倒--我認為你可以做他的下任太太了。』」派對即將結束時,川普要麥都格的電話號碼,二人自此不時通電話,很快就第一次約會。

二人相約在比佛利山酒店一間私人小屋共進晚飯,麥都格事後寫道:「我非常緊張!他的智慧及魅力迷倒了我。一個如此有禮貌的男人。」她續寫道:「我們談了好幾個小時,之後就來了!我們脫光衣服做愛。」完事後麥都格穿回衣物離開時,川普給她錢。麥都格有點意外:「不了,謝謝。我不是那種女孩。我跟你上床是因為我喜歡你,不是為了錢。他跟我說:『你是與眾不同的。』」

川普當時常去洛杉磯,他每次來麥都格都會去見他,二人總是在同一間小屋相會,川普總是叫牛排及馬鈴薯泥,而且從不喝酒。
川普透過發言人否認這段婚外情,白宮表示︰「總統說他跟麥都格從來沒交往過。」(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透過君悅徵信社的專業服務,能夠在第一時間內幫助每一位前來尋求協助的委託人以最快速、專業的方式進行專案蒐證,如果您在感情婚姻上有遇到任何問題與麻煩時,歡迎您直接前來君悅徵信社尋求專業的蒐證協助。

以上新聞報導由 蘋果新聞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eh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