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炳憲 網戀「想吃妳」 被控外遇18年備案救兒

 

【趙大智╱台北報導】演過《甘味人生》等劇的男星蘇炳憲日前才在臉書宣布跟結婚18年的老婆離婚,也強調「沒外遇、沒小三」。不料《蘋果》前天隨即收到吳姓女子爆料,指控遭蘇辜負18年,還提供2人互稱老公、老婆、「比較想吃妳」等對話截圖,吳女聲稱不堪當小三多年,且他離婚後仍不願公開關係,於前天早上燒炭自殺,送急診後已救回,還附上炭的照片。而蘇炳憲方面則痛斥對方是詐騙集團,澄清上月才認識吳女,指她還威脅要把蘇的兒子變成「消波塊」,因此他昨凌晨在前妻趙世華陪同下赴警局備案。

 

吳女今年41歲,自稱是高雄某營造業千金,她接受《蘋果》訪問時表示,跟47歲的蘇炳憲是高雄的鄰居,他跟老婆結婚時,她難過到Pub買醉,等了他18年,終於等到他離婚,結果他不但不答應她北上去跟他同住,也不想公開2人關係。

 

吳小姐提供多張她跟「蘇炳憲」親密對話截圖,2人互稱老公、老婆和寶貝,還有「嘴唇很像,親起來會很舒服」、「我比較想吃妳」等親密對話。只是既然有18年的感情,雙方連1張合照都沒有,對此吳女表示因為蘇很小心,所以沒有拍照。
蘇炳憲昨表示7月10日離婚後,11月才在網路上認識吳女,他說今年11月上TVBS節目聊車子,事後將影片放上臉書,結果吳女私訊他,「她說從我入行就很喜歡我,又說愛上我,其實跟她1次也沒見過,如果有,我現在就出去給車撞死!我跟她沒抱過、沒親過、沒上過床,她讓我害怕,覺得這女的有點恐怖,動不動要自殺,真的有這麼愛嗎」? 

外遇、偷情問題已經不只是政商名流會有的問題了,這樣的問題也有可能會發生在每一個人的家庭中,如果您不幸的遇到這樣的問題時歡迎您直接前來君悅徵信社進行諮詢,我們一定會幫助您解決目前的感情問題。

以上新聞報導由 蘋果新聞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eh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