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老公聲明駁斥外遇 「過得不太好」求家人給機會

 

 

柯以柔因廚師老公郭宗坤外遇,6年婚姻幾近破裂,消息曝光後夫妻倆未見面也沒聯絡,郭宗坤因為行為不檢,被網友撻伐,成為千夫所指的「渣男」。晚間郭宗坤發聲明否認外遇,強調「這段期間我其實過得不太好」,希望家人再給他一次機會。柯以柔在看過老公聲明後,透過經紀人表示不回應,據悉她想要先冷靜一下,再看如何處望後續,至於是否要離婚或要挽留這段婚姻,她目前還無法做最後決定。

聲明裡郭宗坤坦承與老婆分居中,表示8月就搬到汐止店面裡的包廂住,或是在地下室的併排椅子睡,如果要早起去市場買魚貨,則會睡在車子上。今天新聞質疑的學歷問題,他澄清的確沒有建中學歷,當初沒有主動去否認是虛榮心作崇,現在想起來很懊悔、很抱歉。對於婚姻狀況,懇請外界給他們夫妻私人空間,強調在他心中「家」是最重要的,態度放軟喊話「希望我親愛的家人和你們,都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郭宗坤聲明稿全文

  1. 本人感謝近日來媒體朋友的關係,以及全體員工、顧客、友人門的支持,宗坤都銘記在心,但仍然衷心請求大家能給我和家人一些空間,讓我們能好好靜下來溝通,畢竟在我心中,這個「家」是最重要的。
  2. 我想無論是財務、子女以及婚姻生活各方面,我們夫妻間出現一些問題,所以大約在今年8、9月間,我就開始暫住在汐止的店裡,那個有塌塌米的包廂,或是地下室併排的椅子上,有時候因為早起買魚貨也會睡在車上;店裡的員工、朋友都知道,這段期間我其實過得不太好。
  3. 雖然婚姻生活出了一些狀況,但我與孩子的關係仍十分親密,在例行的工作行程中,我一定會找出時間和孩子們相處,也未從停止過身為父親對於子女們的愛與陪伴(也特別感謝我岳父母幫忙接送小孩),無論如何我都希望我和以柔的情況,不要影響到他們。
  4. 本人並無任何婚外情、外遇的行為,影射本人與日籍女性員工有婚外情的不實報導,已造成大家不必要的困擾及傷害,希望相關報導能謹慎查證,對於這些子虛無(烏)有的內容,自行澄清或撤回。
  5. 最後,我並沒有建中學歷;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廚師,也只是一個廚師,當初沒有對於學歷這件事情說清楚,或說因為這件事有些話題性,抑或有些虛榮,我沒有主動去否認這件事,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懊悔,很抱歉;我忘了那些願意支持我、愛我的人,並不是因為我的學歷背景,而是因為我這個人,無論是牽起另一半的手,或是端出一道料理,務必要讓對方感受到那份誠懇的心意,希望我親愛的家人和你們,都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

 

當外遇被發現後甚麼解釋都沒有意義了,最重要的是兩人該如何理性的一起去解決目前的問題,而君悅徵信社也提供了相關的專業協助,不僅有蒐證服務還有法律協助等專業服務,提供給每一位有需求的委託人。

 

 

以上新聞報導由 蘋果新聞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eh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