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黑》劉澄芳一上戲就「偷情」 密戀圈內人

 

孫可芳(小豆)以植劇場《天黑請閉眼》劉澄芳一角雙料入圍本屆金鐘獎女配角、新進演員獎,她害羞自評表現71分,更說不敢想女配角獎,「我還沒好到那個程度」。談到和陳禕倫(Allen)的偷情戲,這是她第1天拍的第1個鏡頭,光從他的臉一路摸到胸肌、腹肌,已經緊張到狂流手汗,更尷尬的是還繼續往下摸,她已感覺將碰到重要部位,導演卻沒喊停,她心中叨念「該不會要我伸進去吧」!她形容自己尺度超不寬,未來能否為戲露3點呢?她笑說「可能2點吧」。小豆自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畢業,她大多在劇團演出,為了追尋夢想卻入不敷出,最慘時的收入約5千元,扣掉房租幾乎等於零,她得發傳單、百貨公司跑腿打工,如此才能有生活費,她說:「才可以比較正常地吃東西,不然都去劇場打包便當。」她回憶那段慘澹時期,「那時只想要當演員,沒有認真算收入到底多少,只是漸漸發現好像真的越來越活不下去了」。

 

後經介紹,小豆在國中擔任表演藝術課老師,除了收入增加,也帶給她成就感,她說:「因為他們很真,對我來說,就像最誠實的觀眾。」因為年齡差距不多,她和學生相處反而像朋友,她笑說國中生超早熟,有些學生會認真地喜歡她,曾碰過高大的男學生搭訕「老師我載妳回家」,有的要電話、臉書帳號,但她一律拒絕,「我是一個專業的老師」。除了教職,她同時開始接拍廣告,也在《蘋果日報》主持足球單元,還有live聊天室,最後進展到寫足球專欄,她形容那段期間有如聯考天天查資料,英文變得超好,但起初壓力超大,曾看過有別的主持人被網友罵「不懂就不要坐在那邊傻笑」,她最多就是穿了某個球隊的球衣,最後那隊輸球,就會被球迷罵「妳這個衰神」!

 

因工作一度重疊,她曾經播完球賽回到家已清晨5點,卸完妝5點半、6點幾乎沒睡就搭公車去教課,她笑說:「覺得我那時候好猛,現在覺得我好像神經病!」前年,小豆參與「Q Place表演教室」戲劇課程訓練,去年參與植劇場演出,《天黑》熱播時,她說連去7-11買東西,或戴口罩、毛帽,都會有路人認出,她說:「我很驚訝,覺得《天黑》真的有成功。」她在《天黑》嫁給張書豪,卻癡戀Allen,現實有談過如此刻骨銘心的戀情嗎?她說沒談過大風大浪的戀愛,至今談過2次,但她很保護這段戀情,聽得出對象是圈內人,她尷尬笑說:「可能因為工作,比較難像一般人那樣開開心心地談戀愛,有確定的狀態再跟妳說,現在就是混沌(不明)。」(宇若霏/台北報導)

達成幸福並非只是夢想,每個人對於幸福樣貌的描繪也不盡相同,有別於一般徵信社制式、講求爭輸贏的模式,君悅徵信社更在意什麼才是對您最好的?對於外遇的男男女女們君悅徵信社會用最專業的蒐證技術來進行蒐證,幫助每一個人都能遠離這樣的痛苦。

 

以上新聞報導由 蘋果新聞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eh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